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湖北自考 - 正文

2016年4月湖北自考各专业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5-10-13 17:46:30
各专业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安排

      2016年4月份考试时间为4月16-17日。各专业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详见表一、表二。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统考时间:上午 9:00—— 11:30;下午14:30——17:00。

教材大纲供应

      根据全国考办有关规定,为保证教材供应质量,自学考试教材实行主渠道供应,不得购买、使用盗版教材。各考生和助学机构应统一到湖北省教育考试院书刊发行中心(咨询电话:027-51867791)购买自学考试指定教材。

  请点击查阅:

               2016年4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面向社会开考专业专科
 
               2016年4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面向社会开考专业本科 
               2016年4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面向行业(部门)委托开考专业专科 
               2016年4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面向行业(部门)委托开考专业本科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