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吉林自考 - 正文

2015年4月吉林自学考试网上报名3月6日开始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15-3-3 11:51:34

吉林省2015年4月自学考试3月6日开始网上报名

     中国吉林网3月3日讯(记者李丹)记者从吉林省自考办获悉,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安排,吉林省2015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及高职高专、二学历自学考试定于4月18日至19日进行。网上报名时间为2015年3月6日至3月24日,网址:http://www.jlste.com.cn。
    记者了解到,从本次自学考试开始,我省要求参加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的考生,需建立信息确认卡,否则不予办理现场确认。信息确认卡将作为考生身份认证、办理毕业、信息更正及考试地点确认等的原始依据存档,必须确保准确无误。信息确认卡建立后,考生所属的考区以已经建立的信息确认卡的考区为准。原则上考生只能在信息确认卡所建立的考区报名考试。
    另外,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须在两个工作日内(含网上报名当日,遇周日顺延一天)到现场进行确认。逾期未确认的,网上报名申请自动作废,需重新进行网上报名。长春市(城区)考生到现场确认时因考位满额而无法进行现场确认,由该确认点与长春市自考办协调解决。
    报名办法:
    1.考生先在网上报名,即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吉林自考信息网进行报名,网上报名申请系统会提供《吉林省自学考试考生信息确认卡》(以下简称信息确认卡,详见附件)及《吉林省自学考试网上报名报考申请表》(以下简称报名申请表)的打印。网上报名后,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或军官证、士兵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并携带信息确认卡、报名申请表到网上报名时所选择的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
    2.设置考点的高职高专院校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只允许接待本校全日制在籍学生进行现场确认。
    3.设置考点的二学历院校在校生采用传统读卡模式报名(不在网上报名),且只允许接待本校全日制在籍学生进行现场确认。各二学历院校报名数据于3月 26日前报送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网络信息部(0431-84658737)。数据上报后,不得更改。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