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西自考 - 正文

2016年4月江西自学考试考务工作暨考点主考和巡视员培训会

来源:省教育考试院 2016-4-14 19:11:31
为确保我省2016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4月13日,省教育考试院在南昌召开了全省2016年4月自学考试考务工作暨考点主考和巡视员培训会。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雪平,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雷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王火生主持会议。全省11个设区市招考办主任(教育考试院院长)、分管副主任、自考专干,部分省直管市招考办主任,93个考点的主考及省派巡视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雪平就确保4月自学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使命,维护国家教育考试权威,要把维护“国家考试”严肃性当作自学考试的生命,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二是认清形势,时刻紧绷考试安全之弦,要把抓好“四个严防”当作自学考试考务工作的底线。三是严密组织,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要把注重抓细节作为自学考试考务工作的关键,严格按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认真准备、逐一排查,确保万无一失。
    刘雪平强调,要严防死守,妥善化解考试各个环节风险,考前要防守试卷泄密,考中要防守考场舞弊,考后要紧盯网络舆情;要查缺补漏,筑牢考试安全监管防线,做到规定动作一个不能少,标准的操作流程一个也不能漏;要加强巡视,督促考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省教育考试院除下派31名省派巡视员外,还将由院领导带队组成四个督查组抽查8个设区市组考情况。
    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雷杰华通报了去年自学考试的违纪情况,并对严肃考试纪律和加强考风考纪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通报了本次自学考试具体情况,作了详细的考务培训。
    会上,省教育考试院与各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签订了组考工作责任状,各设区市招考办和主考学校签订并提交了《拒绝非法教育中介招收自学考试考生承诺书》。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