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西自考 - 正文

2016年10月江西自学考试报名6月22日起

来源:九江日报 2016-6-21 21:24:51

2016年10月全省自学考试6月22日起报名
 
本报讯(记者孔颖)日前,省教育考试院发布《2016年10月江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根据安排,此次自学考试报名时间为6月22日至7月15日18时,考试时间为10月22至23日,新、老考生一律实行个人网上报名和个人网上缴费。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对自学者进行以学历考试为主的国家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公安管理专业本科段报考对象限定为公安(含:铁路、交通、林业、民航公安)、武装警察中已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法学类、公安类专科毕业生;侦查学专业本科段报考对象限定为在职公安司法系统民警、武装警察报考;护理学专业本科段报考对象限定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对口专业专科毕业生;中药学本科段报考对象限定为已取得卫生类职业资格的在职人员,具有中药士、药剂士及以上技术职务,或从事中药生产、经营等工作三年(含三年)以上的在职人员中的专科毕业生;药学专业本科限定为具有医学类专科以上学历的在职人员或在校学生。其他本科专业报考对象为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毕业生;普通高等(专科)院校统招的在籍专、本科生。

我省自学考试新、老考生从今年下半年开始,一律实行个人网上报名和个人网上缴费。高校在校在籍新生集体报名注册时间为6月22日至6月28日,资格审查时间为7月1日至6日,新生网上选报课程时间为7月10日至15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