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辽宁自考 - 正文

2015年10月辽宁自学考试分数复核工作日程安排

来源: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2015-11-23 16:27:46
辽宁省2015年10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分数复核工作日程安排
  
  辽宁省2015年10月份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将于11月25日开始公布,为了保证考试的公正、公平,现将本次考试分数复核工作日程安排通知如下:
  1.11月30日至12月4日,考生持《准考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通知单》到当地市招考办(大连市到大连市教育局考试中心)报名申请分数复核,逾期不予受理。
  2.12月5日12:00前,各市招考办将本市申请分数复核的考生数据库通过数据信息管理平台上报省招考办。
  3.12月6日12:00前,省招考办将分数复核结果数据库通过数据信息管理平台下发各市招考办。
  4.12月7日17:00前,市招考负责将分数复核结果通知考生。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