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辽宁自考 - 正文

2016上半年辽宁自学考试学历认定和课程免考审查工作

来源: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2015-12-18 11:43:57
2016上半年辽宁自学考试学历认定和课程免考审查工作即将进行
  
  2016年上半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历认定和课程免考集中办公审核工作定于3月14日—23日在绿洲宾馆进行,各市招考办在1月中旬至3月8前完成报名和初审工作,考生具体报名时间以各市通知为准。
  此次学历认定和课程免考审查工作在规定时间结束后,前置学历未在学信网注册的考生请及时到学历认证中心认证。因前置学历信息有误而未能通过学历认定审查的考生,可到原发证单位申请更正信息,待学信网注册信息更改后,可到市招考办申请学历认定。省自考办处理遗留问题截止到5月10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