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内蒙古自考 - 正文

关于整合内蒙古自学考试考区优化自学考试考点布局的紧急通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15-11-12 12:02:30

关于整合自学考试考区优化自学考试考点布局的紧急通知 
 
 
各盟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根据近年来的统计数据,我区自学考试报名人数呈逐次下降的态势。2010年下半年报名人数为106480人,到2015年下半年,报名人数已萎缩至5458人,且实际参加考试人数只有3286人。其中,呼伦贝尔市、兴安盟、锡林郭勒盟、阿拉善盟考点实考人数均已不足百人。在教育考试收费较低而考试各环节组织实施成本较高的背景下,考点的考生人数骤减,直接导致了考试经费入不敷出,同时在人、财、物等各方面也造成了资源浪费。经研究,决定对我区自学考试考点设置进行合理调整,现将有关事宜紧急通知如下:

  一、兴安盟、锡林郭勒盟和阿拉善盟等三个盟市, 2016年,暂不设立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点。

  二、兴安盟、锡林郭勒盟和阿拉善盟考生在报名时,按照系统设置的考试地点,分别在通辽市、呼和浩特市和乌海市参加考试。所涉及盟市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确保这部分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

  三、暂时不再设立考点的盟市,要继续做好考生信息采集、免考材料提交、毕业初审、提供试卷、证书发放等各项工作,确保自学考试工作正常进行。

  四、请相关盟市通过各种渠道,大力做好宣传和咨询、解释工作,让考生充分了解有关信息,确保此次调整能够平稳实施。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15年11月 10 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