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山东自考 - 正文

2016年10月山东自学考试6月报名 采集考生笔迹

来源:东营网 2016-3-28 7:47:31

自学考试6月报名 考试中采集考生笔迹
 

东营网讯 3月23日,省招考院公布,我省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6月18日至24日可现场报名,6月18日至24日、8月3日至4日可进行网报。

现场报名点为所在市自学考试办公室。已取得《山东省自学考试准考证》的考生方可登陆HTTP://WWW.SDZK.CN,进行网上报名。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须事先开通银行借记卡的“网上支付”功能支付报考费用。

符合报考专业的报名条件,均可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部分专业限制地市和考生资格报考,其中中药学、护理学、药学、公安管理等委托开考专业,考生必须是行业在职人员。 为有效打击替考等违规作弊行为,2016年起,自考每门课程考试过程中都会对考生笔迹信息进行采集,并随合格成绩记入考生考籍档案。(记者 李红佳)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