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上海自考 - 正文

2014年10月上海华东师范大学自考注意事项

来源:2exam.com 2014-10-15 20:23:57

参加华东师范大学自学考试的各位考生:2014年下半年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理论课定于10月18日、19日、25日、26日举行,实践课考试定行11月9日举行。考生可从10月1日开始在博益网(www.boee.cn)上查询并打印考试座位号。本次考试个别场次考试设在本校中山北路校区老物理楼,考生从正门进,径直前行到底,看见毛主席像后左拐到底即是老物理楼。考试时请考生务必带好准考证、身份证提前至少30分钟到达考点。考试前遗失准考证可去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干训楼120室补办临时准考证,补证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6:00;考试当日(10月18日、19日、25日、26日)补办临时准考证地点: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干训楼316室,补证时间7:15—17:00。考试当日自考办值班室电话:62234011。根据《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守则》,无准考证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科课程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课程考试结束前30分钟。在考试期间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进行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此次考试本校主考各专业中,分卷考试课程有:00009政治经济学(财经类)、00018计算机应用基础、00020高等数学(一)、00043经济法概论(财经类)、00088基础英语、03706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03707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03708中国近现代史纲要、03709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04183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管类)、04184线性代数(经管类)、04729大学语文。请参加以上考试的考生带好2B铅笔和橡皮,填涂答题卡时必须按填涂要求填写,并确保答题卡整洁平整。除分卷考试答题卡外,试卷答题一律用蓝、黑迹的钢笔或圆珠笔书写,使用铅笔答题无效!禁止使用修正液、不得书写(涂画)与考试内容无关的文字(图画),否则答卷无效!!12月1日起考生可以拨打声讯电话:960695或在博益网上查询10月份的考试成绩、本科毕业论文及公共关系毕业考核成绩。成绩复核登记、办理外省市转考、毕业论文申请、公关毕业考核申请、毕业申请、学位申请等事宜,请留意博益网和学院网站(http://www.cce.ecnu.edu.cn)上的“2014年下半年华东师大自考考后信息”。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