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上海自考 - 正文

博益网2016上海自学考试报名时间网站入口

来源: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16-2-25 12:54:31
上海市20164月(第68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生报名工作采用网上预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网上预报名定于220:003616:00在博益网(www.boee.cn)进行;完成预报名后,新生可凭预报名号或身份证于34日至6日(每天8:3011:30 13:3016:30)在各主考学校报名点办理信息确认及照片采集,逾期不再受理。考试将于49日、10日和16日、17日进行,每天上午、下午考试开始时间分别为9:0014:30。各专业课程的考试时间具体安排,详见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主办的“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com.cnwww.shmeea.edu.cn)和博益网(www.boee.cn)。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