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天津自考 - 正文

2014年10月天津自学考试时间12日18日19日进行

来源:2exam.com 2014-10-10 18:04:53

2014年10月天津自学考试将在12日、18日、19日进行
 

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12日(周日)、10月18日(周六)、19日(周日)进行,考试时间为每天上午9时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时。考试时考生须提前25分钟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市自考办特别提醒考生:在考试前需登录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的“招考资讯”网站(http://www.zhaokao.net/)查询确认“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试区县、考点地址、考场号及座位号”。在考试入场时须持“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入场(注:现役军人持“军官证”、“士兵证”或“军人身份证”入场),入场时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