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新疆自考 - 正文

新疆自学考试等12个专业停考通知

来源:新疆自考在线 2016-1-2 9:18:34

【通知公告】关于停考专业的通知

关于停考自学考试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专科)等12个专业的通知
 
                                
各地、州、市自考办、各主考院校自考办和相关社会助学组织:
根据我区社会经济的发展及有关专业的报考情况,经研究决定停考自学考试采购与供应管理(专科)等12个专业。停考专业自2016年1月起停止接纳新生报考,从2017年开始不再安排采购与供应管理(专科)等12个停考专业相关课程考试。
具体停考专业为:
1、采购与供应管理(专科)          (A020265)
2、销售管理(专科)                (A020313)
3、学前教育(专科)                (A040101)
4、市场营销(专科)                (B020207)
5、物流管理(专科)                (B020228)
6、销售管理(独立本科段)          (B020314)
7、秘书学(独立本科段)            (B050104)
8、水利水电工程(独立本科段)      (B080902)
9、市场营销(独立本科段)           (B020208)
10、物流管理(独立本科段)          (B020229)
11、园艺(专科)(维)              (A090104)
12、土地资源管理(独立本科段)(维)(B020217)
    以上停考专业的在籍考生2016年还可参加本专业的考试,2017年后尚未毕业的考生可参加其它专业相同课程的考试,获得该专业所有课程的合格成绩,仍可按原公布的专业计划申请毕业。也可转到其它或相近专业参加考试,已取得的名称相同的课程合格证书继续有效。
 
 
                          
                         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6年1月1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