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新疆自考 - 正文

2012年新疆自考护理学专业(独立本科段)考试计划

来源:新疆自考在线 2012-6-5 15:35:03

 专业代码:B100702

  文别:汉文

  主考院校:新疆医科大学

序号 
 课程代码 
 课 程 名 称  
 学分 
 备 注 
 
1  03708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2   
2  03709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4   
3  00015  英语(二)  14  三选一 
00016  日语(二)  14 
00017  俄语(二)  14 
4  00182  公共关系学  4    
5  00018  计算机应用基础  2   
00019  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践)  2   
6  03202  内科护理学(二)  5   
7  03006  护理管理学  5   
8  03008  护理学研究  5   
9  03005  护理教育导论  5   
10  03009  精神障碍护理学  5   
11  03201  护理学导论  5   
12  03200  预防医学(二)  6   
13  03004  社区护理学(一)  5  四选一 
04435  老年护理学  5 
04436  康复护理学  5 
03007  急救护理学  5 
14  03203  外科护理学(二)  5  三选一 
03010  妇产科护理学(二)  5 
03011  儿科护理学(二)  5 
   09948  临床实习      
   06999  毕业论文     不计学分 
总 学 分  74    


  说明:

  本专业计划共设置毕业课程14门(含课程实践性环节考核)。

  报考条件:本专业限具有专科或专科以上学历并取得卫生类执业资格的在职人员报考。

  从2008年下半年起,原公共政治课“毛泽东思想概论”、“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调整为思想政治理论课“中国近现代史纲要(03708)(2学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03709)(4学分)”两门课程。凡已通过“毛泽东思想概论”和“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两门课程的考生,不再参加调整后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考试。只通过其中一门课程的考生,须参加“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考试。

  新旧专业计划过渡适用于2006年以前按原计划参加护理学专业(独立本科段)考试,且成绩合格的考生。①原计划中“社区护理学(一)(03004)”和“急救护理学(03007)”课程考试均合格的考生,可用其中一门顶替新计划“护理管理学(03006)(5学分)”和“护理教育导论(03005)(5学分)”中的任意一门课程。②原计划中“外科护理学(二)(03203)”成绩合格的,可顶替新计划“护理管理学(03006)(5学分)”和“护理教育导论(03005)(5学分)”中的任意一门课程。

  符合条件申请免考外语者,须在选考课程中选考累计学分不低于14学分的三门课程,以补足毕业学分,且毕业时不能申请授予学位。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