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福建自考 - 正文

2015福建自学考试评卷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省教育考试院 2014-12-17 17:51:40

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12月16日,省教育考试院在福州召开2015年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管理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我省自学考试阅卷工作。省教育考试院余剑锋副院长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自学考试评卷点和扫描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几年省外发生的多起国家教育考试失、泄密案件,深入分析当前考试安全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各评卷点、扫描点提高思想认识,树立高度的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以“案”为鉴,加强防范、严格管理,健全制度、规范操作,确保评卷工作安全、平安、有序实施。
会议强调,评阅试卷是自学考试考务工作的重要环节,直接关系到自学考试的质量和社会信誉,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构,严格评卷工作人员的选聘标准,进一步加强评卷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管理,按照科学规范、公平公正、安全保密的原则,认真组织实施阅卷工作,并注意总结经验,不断完善管理办法,促进我省自学考试阅卷工作科学化、规范化。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