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福建自考 - 正文

2015年10月福建自学考试成绩查询及毕业申请时间

来源:省教育考试院 2015-11-13 17:02:47

福建省2015年10月自学考试成绩及毕业申请时间公布
 

2015年10月份自学考试成绩和2015年下半年实践考核成绩将于11月17日公布,成绩查询方式全省统一为网络查询:http://www.eeafj.cn/(进入网上数字服务大厅,点击自学考试,再选择“自学考试成绩查询”或“自学考试实践课成绩查询”)
2015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请时间:11月17日——11月24日(不含双休日)。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原件等相关材料(具体详见: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自学考试——自考政策——《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审核及毕业证书发放实施细则》)到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或主考院校自考办(体制改革试点专业的考生)提交申请。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