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苏自考 - 江苏自学考试 - 正文

2015江苏自学考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0月31日在宁举办

来源:省教育考试院 2015-10-15 18:02:57

2015年江苏自学考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将于10月31日在宁举办

10月31日,省教育考试院与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在南京联合举办“2015年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是我省继2005年首次举办自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以来,连续为自考生举办的第11场专场招聘会。10年来,全省共有数万名自考生进场应聘,超过200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累计为自考毕业生提供2.3万余个就业岗位,岗位类型涉及江苏自考开考以来的所有专业。如今,自考专场招聘会影响力持续提升,已经成为“江苏自考”品牌内涵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凡我省自学考试毕业生(或临近毕业的自考生)均可凭票免费入场。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

入场时间: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9:00—13:00)。

举办地点: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办公大楼内(南京市上海路203号大门向前步行100米右拐向里进入)。

入场方式:考生可凭有关证件(身份证、自考毕业证书或准考证等)现场领取入场券。

乘车方式:考生可乘公交11路、65路到云南路下,也可乘坐地铁1号线到鼓楼站下换乘11路公交。

  件: 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介绍
附件: 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面向社会开考专业介绍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