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苏自考 - 江苏自学考试 - 正文

2015年10月江苏自学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省教育考试院 2015-10-20 17:59:55

我省顺利完成2015年10月自考工作

 

我省2015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0月18日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历时两天,全省共有20.14万人报考,报考课次数为45.06万课次,全省共设93个考区,198个考点,共6189个考场,有2万6千多名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参与本次考试组织工作。

为了确保考试质量,维护“江苏自考”品牌,促进自学考试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考前,省教育考试院加大对考生的诚信考试、遵纪守法教育。通过网站、微信等方式,向广大考生宣传国家教育考试政策法规、考试纪律,大力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违法可耻的舆论氛围。

考试过程中,省教育厅监察室有关领导和同志,以及省教育考试院相关人员对考试工作进行巡视,加强对考风考纪的监察和考务工作的指导监督;广大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保障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成绩将于11月20日左右公布,届时,广大考生可访问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或拨打热线电话(16883939)查询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