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苏自考 - 江苏自学考试 - 正文

2019年6月江苏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9-6-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江苏省2019年6月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2019年6月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6月29、30日进行。即日起,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或江苏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自行打印准考证。请考生抓紧时间,以免影响考试。

一、准考证打印途径

1. 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jseea.cn),进入“自学考试”栏目,点击“打印考试准考证”。

 6.20(1)).jpg

6.20(2)).jpg

 

2. 进入江苏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sdata.jseea.cn),无需登录,点击“打印考试准考证”。

6.20(3)).jpg

   二、准考证打印及使用注意事项

   1.自本次考试起,我省自学考试准考证上须打印考生照片,不能打印的考生请按提示尽快与所辖区考办联系采集电子照片,以免影响考试。

   2.请使用空白A4纸打印,黑白或彩色打印均可。

   3.为保证打印质量,请考生使用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进行打印。

   4.考生须妥善保管考试准考证,不得遗失、涂改。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公安备案号:46010502000134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