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安徽自考 - 安徽自学考试 - 正文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部署2015年4月安徽自学考试考务工作

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5-4-11 8:17:10

2015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本月18、19日进行。为做好考前准备工作,确保考试安全,4月2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在安庆召开2015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省考试院副院长邬平川各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分管负责人和考务工作人员以及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5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4月份自考考务相关工作,并就自考管理平台和考生服务平台的使用进行了专题培训。各市招生考试机构就做好2015年4月考试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邬平川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4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现了平稳顺利,各项改革措施稳步推进,特别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为自学考试实现新的发展开拓了空间,也为做好2015年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针对2015年4月的自学考试,邬平川要求各级考试机构认真落实国家相关要求,严格按照考务工作规程,以试卷安全和考风考纪为重点,细化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同时,要坚持以考生为本热情为考生服务,着力提升服务质量。邬平川要求全省自考战线正确认识自学考试规模变化和质量把控两个“新常态”,进一步增强信心,坚定方向,精准发力,以学习服务中心建设为抓手,继续深化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综合改革。2015年要在确保各项考试安全平稳的基础上,实现改革有新的突破,事业有新的发展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