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4肇庆学院专插本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2exam.com 2013-12-3 10:28:32

2014肇庆学院专插本成绩查询方式

考试科目为五门。其中《政治理论》、《英语》和《专业基础课》为全省统考科目,两门专业课为我校自行命题考试的科目。凡报考英语专业插班生的考生,考试科目为五门,包括两门统考科目《政治理论》、《大学语文》及三门专业课,不考省统考科目《英语》。各专业考试科目、指定参考书等见招生专业目录,也可登录我校招生办网站http://zsb.zqu.edu.cns查阅。各科满分为100分,五科总分为500分。考试形式一律为闭卷考试。每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考试时间为2014年3月8日(星期六)至9日(星期日)两天,具体安排见下表(《专业课》具体安排在《准考证》上注明):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