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新疆专升本 - 正文

2015新疆11所高校专升本招生计划847人

来源:新疆日报 2015-5-2 19:09:45

新疆11所高校2015年将招847名“专升本”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西娅报道)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获悉:2015年,新疆大学等11所本科院校将计划招收专升本学生847人。招生对象限于新疆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含高职)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生)。

    11所本科院校招生专业包括动物医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俄语、采矿工程等25个专业。自治区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区将接受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退役士兵参加专升本选拔,其凭身份证、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和士兵退役证,可按照招生院校招生简章要求进行报名考试。报名采取学生自愿和院校审核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学生根据各招生院校当年发布的专升本招生简章,自愿选择拟报考的学校和专业,并向所在学校提出申请;在考试时间不冲突的情况下,每名学生可以选报两所学校的相同或相近专业。

    据了解,本年度可享受优先政策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和全国高职高专职业技能大赛。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