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新疆专升本 - 正文

2020新疆专升本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新疆招生网 [2020-5-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考  试
(一)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为两门公共基础课,分别为“政治”、“语文”。
(二)考试方式为笔试、闭卷形式。
(三)考试科目均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答题。
(四)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须遵守《考试规则》。
(五)考试科目按《自治区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考试科目考试大纲》命制试题。每科目试卷满分为150分,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六)考试时间
2020年7月18日。
上午:  10:00—12:00    语文
下午:  15:00—17:00    政治
(七)考试组织
1.各生源学校负责考试的组织工作。生源学校是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的责任主体。学校党政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是具体负责人,教务部门、招生部门负责人是直接责任人。生源学校考试负责人相关信息须报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备案。
2.各生源学校要认真做好考务管理、监考及工作人员的选聘和培训工作,层层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所有涉考工作人员必须签订岗位责任书,责任到岗,任务到人,并严格执行回避制度。考试期间,监考、巡考或其他工作人员进入考场和考务工作场所要接受金属探测仪检测,严防手机等通讯设备入场。
3.各生源学校要在考前组织考生熟悉考点、考场分布情况,做好交通安全及应急处置工作,指导考生按时参加考试。
4.各生源学校要加强诚信考试教育,要求考生严格遵守《考试规则》,告知考生若违反考试纪律,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36号令)和《高校学生管理规定》进行处理。
5.各生源学校要强化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制订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培训宣传,开展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做好疫情联防联控综合治理。要按照自治区关于高校复学复课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考试场所、人员安排和秩序管理,细化工作流程,做细考试场所人员的卫生消毒工作,确保考生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