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福建专升本 - 正文

2016福建专升本考试温馨提醒考场注意事项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16-5-4 11:37:31

2016年专升本考试温馨提醒
 考生朋友们:
大家好!2016年福建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含退役士兵专升本,下同)将于5月7日-8日进行。为了确保你们2016年专升本考试顺利,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温馨提醒如下:
1.考生须于2016年5月1日-5日凭本人账号和密码,自行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数字服务大厅-专升本招考”栏目,打印本人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并按准考证上注明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2.每科目开考前30分钟,考生可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科目考试。交卷出考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英语类专业基础英语考试,考生应于8:30前进入考场,8:50开始听力试听,9:00正式进行听力考试。9:00起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3.进入考场时,考生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考生不得携带任何文字资料、手机、手表、涂改液、修正带、电子存储设备以及其它无线电通讯工具等考试违禁物品进入考场。
药学类专业基础课(药剂学,含退役士兵)、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基础课、无机与分析化学等3个科目,考生可携带无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科学计算器;美术类专业基础课,考生可携带画板、画架、铅笔或炭笔、橡皮擦、水粉颜料或水彩颜料、水粉画笔或水彩画笔、调色板、吸水布、洗笔容器等作图工具。
4.考生应认真阅读《刑法修正案(九)》《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33号令)等,避免无意识违法违规。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要参与作弊。不要相信能买到“真试题”、“真答案”,避免上当受骗。
5.考试时间以考点发出的考试信号为准。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并停笔,否则按违规论处。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将试卷、答卷(含答题卡、答题纸等)、草稿纸带出考场,否则按违规论处。
考生朋友们,遵纪守法、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保持良好考试秩序、维护国家教育考试权威、确保选才公正是我们全体考试工作人员的责任,也是每个考生应尽的义务。我们真切希望所有考生朋友们自尊、自强、自信,放弃侥幸,诚信考试,公平竞争。衷心祝愿你们在2016年专升本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欢迎广大考生对违规行为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591-86215628。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16年5月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