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广东专插本 - 正文

2016韶关学院专插本成绩查询录取查询

来源:韶关学院 2015-12-4 19:41:16

录取
(一)录取分数线由省招生委员会确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分文史类、理工类、体育类、艺术类和英语类专业划定。其中,文史类专业包括全省统考的《大学语文》、《民法》、《教育理论》、《管理学》等专业基础课考试科目;理工类专业包括全省统考的《高等数学》、《生态学》、《生理学》等专业基础课考试科目;体育类、艺术类、英语类专业单独划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二)具有普通专科毕业学历的退役士兵填报普通高等学校志愿的,将根据考生志愿及成绩情况单独划线。
(三)考生必须提供真实的档案材料,供我校录取。考生凡持假证明、假文凭等虚假材料报名考试已被录取的,取消录取资格。
五、入学收费标准
被录取考生入学收费标准按省物价局的规定执行。
六、在校学习期间的管理
本科插班生为国家任务生,秋季入学,全日制脱产学习。插班生入学后,由招生学校进行专科毕业资格、思想政治、业务、健康情况复查。复查合格并经注册后,即成为学校的正式学生,插入本科专业三年级学习,并按插入年级的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七、毕业与就业
本科插班生修完本科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德、智、体考核合格,准予本科毕业,发给本科毕业证书。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规定者,授予相应的学士学位。本科插班生毕业后的就业办法,与普通高校并轨后的本科毕业生相同。
八、招生办联系方式
地址:韶关学院招生办公室(广东省韶关市大学路,邮编512005)
电话:0751-8120066
传真:0751-8120068
网址:http://www.sgu.edu.cn/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