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河北专接本 - 正文

2014河北专接本网上报名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4-3-15 12:43:02

2014河北专科接本科网上报名通知
 一、   报名条件
1.河北省内按国家招生计划招收入学的普通高等学校2014年应届专科(高职)毕业生;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上积极进步,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思想健康,品行端正;
3.专科就读期间无违纪违法经历,无考试不及格课程(补考后),综合测评在全年级前70%(实行学分制管理的高校,可根据上述原则,自行提出相应的学分要求);
4.确有其他专业特长者,须征得拟报考本科院校同意后,可跨科类或跨专业报名。
二、   报名方式
2014年专接本考试继续实行网上报名,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系统(http://zjbks.hee.cn)按照报名流程图和提示步骤完成报名。不按要求和提示步骤进行报名造成报名不成功的后果自负。承德、北方“3+2”应届毕业生网上报名后与廊坊卫生职业学院招生办联系进行登记,否则将不接受现场核实信息工作。我院高考三年制大专应届毕业生网上报名后相关事宜直接与学生处联系。
三、  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4年3月14日8:00—3月20日17:00,报名时间截止后将关闭报名系统,不再受理考生注册和报名。
四、报名资格审核、现场确认、缴费及指纹采集相关事宜请关注后续通知。
五、  考试内容
考试分为公共课和专业课两部分。
公共课考试分为文史类、医学类、理工类、财经类、管理类、农学类、艺术类、体育类、外语类九类。文史类、医学类专业考外语、政治、计算机应用技术。公共课试题全省统一命题,其中,外语120分,高等数学或政治10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计算机应用技术40分,考试时间30分钟。
专业课考试由本科教育承办学校确定,考试内容为专业基础课、专业综合课,考试用参考教材目录见附件。专业课考试总分值,文史、医学、理工、财经、管理、农学类专业为300分。
六、  考试时间
公共课考试时间定于2014年5月10日上午,以外语、高等数学/政治、计算机应用技术为序,实行一次发卷,分段考试,分段收卷。时间为上午8:30分至11:35。
实行联合命题的专业课统一考试时间为2014年5月10日下午14:30至17:00,其他专业的专业课考试具体时间由各考点院校自行确定。
请同学相互告知,后续相关事宜继续关注学院网站通知。
招生办电话:6021111  6026636
学生处电话:6026018

附件:2014年专接本招生计划及大纲                                                                                                 

                                                                                            廊坊卫生职业学院招生办
                                                                                                  2014年3月12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