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黑龙江专升本 - 正文

2018黑龙江专升本网上填报志愿登录方式变更

来源: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中心 2018-1-6 12:49:4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关于2018年普通高校专升本网上填报志愿登录方式变更的通知    
  
     作者: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黑龙江省2018年普通高校专升本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3月26日9时—3月28日9时。从今年起,我院启用新的网上填报志愿方式,不再下发考生填报志愿密码通知单。具体网上填报流程如下:

  1. 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lzk.hl.cn),进入“网报中心”选择“2018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网上填报志愿入口”,进入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必读页面。

  2. 认真阅读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必读,勾选“已阅读考生必读”项后,点击“确认”,进入网上填报志愿登录页面。

  3. 输入考号、密码、验证码,进入网报系统。首次登录网报系统时,系统提示强制修改初始密码,按照系统提示修改密码后,进入网报页面。

  各推荐院校应及时将新的网上志愿填报方式通知到每位考生。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