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黑龙江专升本 - 正文

2018黑龙江专升本成绩查询网站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来源: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2018-3-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成绩即将发布 
 作者: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2018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网上评卷工作现已全部结束。考试成绩将于3月23日公开发布。考生可登陆“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查询中心查询。

请考生于3月26日上午9时至28日上午9时期间及时登录龙招港网站填报志愿。录取工作将于4月16日至20日进行。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