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湖南专升本 - 正文

2015湖南专升本学生报名操作指南

来源:2exam.com 2015-3-25 12:48:15

学生报名操作指南
一、学生注册
系统数据库中有相关学籍信息的学生才注册。注册时外语成绩必须符合所学专业要求的条件才能注册成功。
在系统完成初始化,并完成专业对应申请工作后,由省级用户启动报名工作,各专科学校管理员再启动相应学校的报名工作后,学生可以注册进入系统进行报名。具体报名起止时间段请咨询本人所属学校专升本工作负责部门,并留意相关通知。
在报名工作启动后,打开zsb.hnadl.cn页面,可以看到学生注册链接。点击该链接,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和姓名后,系统检查符合要求,放能进入注册界面。
注册界面要求学生必须把自己的所有相关个人信息、联系方式、联系地址必须输入完整。

二、 学生登录系统
打开zsb.hnadl.cn页面的学生登录链接为登录入口。学生用自己的身份证号和注册时设定的密码登录。
 
图3
三、 学生报名
报名启动期间学生登录进入系统后可以报名,点击报名按钮即可完成报名,所报本科专业自动指定由系统专业对应阶段对应成功的专业,学生不可自己选择报名专业。
报名时人数没限制。但各专科学校审核通过的人数有名额限制。

报名成功后,在老师审核以前,学生可以点取消报名按钮放弃报名。
学生报名后,可以随时登录系统,查看报名审核和录取情况。
四、 学生忘记密码
学生万一忘记自己的登录密码,可由本学校相关管理人员进入系统代为查看(参考专科学校用户操作指南)。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