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江西专升本 - 正文

2014江西专升本计划招生4160人考试时间6月7日-8日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4-4-23 8:06:36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叶新阔报道:4月22日,记者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江西省2014年专升本招生工作即将启动,凡符合选拔条件的普通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可自愿报名,经所在学校推荐,参加选拔考试。据了解,2014年江西省将选拔4160名优秀普通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所需招生计划在今年下达各高校普通本科招生计划中安排。

  22所高校共招收4160名“专升本”学生

  据了解,今年招收普通专升本学生的高校共有22所,分别是:江西农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东华理工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航空大学、井冈山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景德镇陶瓷学院、赣南医学院、赣南师范学院、宜春学院、上饶师范学院、九江学院、南昌工程学院、江西警察学院、新余学院、江西科技学院、南昌理工学院、江西服装学院、南昌工学院。

  22所高校将共选拔4160名优秀普通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所需招生计划在今年下达各高校普通本科招生计划中安排。

  专升本考试时间为6月7日至8日

  据悉,此次选拔考试科目为英语和两门主要基础课。英语考试由江西省教育厅统一组织,两门主要基础课考试由各招生学校组织。

  英语考试时间为6月7日上午,两门主要基础课考试时间为6月7日下午和6月8日上午。英语考试内容以教育部《高职高专英语教学基本要求》为依据,考试题型可参考往年全省高校专升本英语考试试卷。两门主要基础课考试内容由各招生高校确定。

  江西省教育厅确定全省英语最低录取分数线,学校可在全省英语最低录取分数线之上,划定本校的英语录取分数线;

  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可报名参考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服义务兵役退役和“下基层”服务期满后接受本科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09〕6号),江西省户籍2009年以后应征入伍具有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的退役士兵,可自愿报名参加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

  退役士兵普通专升本实行计划单列、在招生学校参加考试,考试科目与同专业普通考生相同,单独划线录取,报考资格由招生学校审查,考生凭身份证、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和士兵退役证报考,只能报考一所学校。

  江西省高等学校推荐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

  进入本科阶段学习2014年招生计划安排表

  学校 招生计划(人) 备注

  江西农业大学 200

  江西财经大学 200

  华东交通大学 120 其中部队定向生60人

  东华理工大学 300

  江西理工大学 160

  南昌航空大学 170

  井冈山大学 50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400

  江西中医药大学 120

  景德镇陶瓷学院 130

  赣南医学院 200

  赣南师范学院 180

  宜春学院 120

  上饶师范学院 60

  九江学院 600

  南昌工程学院 150

  江西警察学院 150

  新余学院 500

  江西科技学院 90

  南昌理工学院 90

  江西服装学院 120

  南昌工学院 50

  合计 4160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