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江西专升本 - 正文

2015江西专升本英语考试监考须知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2015-5-14 12:36:07

附件3
江西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英语考试监考须知
(一)8:15向主考领取试卷袋一袋,录音磁带一盒。检查试卷袋上标明的试卷份数与监考的考场人数是否相符,封口是否完好,然后签名。
(二)8:30进入考场,督促考生按准考证编号人座,并检查考生是否按规定做好准备,认真核对所有考生身份,防止冒名顶替等舞弊现象。向考生宣读有关注意事项(即:考试在9:00正式开始,11:00结束,共120分钟。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不得中途离开考场。宣布考试结束后,仍坐在座位上,等监考人收卷清点完毕,考生才能离开考场。请严格执行考试纪律,不允许任何舞弊行为,禁止携带手机、耳机、电子词典、掌上电脑、微型摄像头等设备进入考场,违者按违纪处理,提示考生准备好考试用的钢笔、铅笔、橡皮、直尺等,检查试放录音器材。
(三)8:45拆封试卷,试卷袋中装有试卷册、答题卡一袋,清点份数,如有短缺即向主考补领。发放试卷册、答题卡,指导考生在答题卡上填写好学校、姓名、准考证号,认真检查考生填写的准考证号等情况。向考生说明:如果错填,或不填准考证号,成绩无效,后果由考生自负。
(四)9:00正式考试,先考听力(播放录音磁带,只放一遍)。
(五)考试过程中,不得做与监考无关的事,不得翻阅考生试卷,不得回答考生有关考试内容的任何问题。
 (六)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维护考场纪律,严格监督考生,如发现考生有下列情况之一者,按作弊严肃处理:
(1)交换试卷或传递纸条;
(2)与别人交头接耳、说话或做动作示意;
(3)携带手机、耳机、电子词典、微型摄像头等电子设备或有关的其他物品;
(4)窥视他人试卷,或为窥视者提供方便;
(5)将试卷或答案带出考场;
(6)由他人代考。
(七)代缺考者填写缺考考生的答题卡上的准考证号、姓名等项,并注明缺考字样。
(八)记录考场情况及缺考人数情况,填写考场情况报告单。
(九)11:00考试结束。考试结束时间一到,立即宣布考试结束,命考生停止答题,逐个将考生试卷册、答题卡收齐(包括缺考考生的),清点无误后,将答题卡按准考证号顺序整理好,然后装入答题卡专用袋,填写好答题卡袋上各栏项目,用密封条封好袋口,将试卷册装入大袋,连同录音磁带、考场报告单一并交回主考。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