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天津专升本 - 正文

2015天津市高职升本科报名7日起

来源:每日新报 2015-1-7 11:08:47

2015年天津市高职升本科7日起报名
 
  从市教委、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市教委下达2015年普通高校高职升本科招生计划的通知,今年本市部分普通高校继续进行从高职学校毕业生中选拔部分优秀学生进入本科院校学习的招生工作。14所普通高校共安排招生计划1817个,考试报名安排为今日至13日,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步骤。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站(www.zhaokao.net),录入报名信息及志愿信息。考生可以填报三个录取批次的学校志愿,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可分别填报A、B两所学校志愿。每个批次的A、B两所学校志愿为平行志愿,录取时机会均等,如考生同时符合A、B两所平行学校志愿录取条件时,将按考生所填报的A学校志愿进行录取。在第二批次录取学校志愿栏,考生还可填报一个服从批次调剂学校志愿,第二批次录取时,如考生未能被A、B两所志愿学校录取,且填报了服从批次调剂学校志愿,可以参加本批次调剂学校的录取。

  高职升本科招生考试分为专业考试和文化考试两部分。专业考试由招生学校负责组织,安排在1月15日至27日期间举行,专业考试成绩满分为200分。文化考试由市高招办统一组织,安排在3月28日举行。

  据悉,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城建大学与市大学软件学院联合开展“高职升本科”教育,培养软件工程人才。经学校申请,并经专家组论证,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也将开展“高职升本科”教育。(记者朱丹 金学思)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