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MHK汉语水平考试 - 正文

TEST分数体系

来源:北京语言大学汉语水平考试中心 [2008-10-1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TEST分数体系

C.TEST分为初级和高级两个级别,两个级别两份试卷。初级分为E级和F级,其单项分和总分都是以300为平均分,以60为标准差,分布范围在0到500之间的导出分数。高级分为A、B、C、D四个等级,其单项分和总分都是以500为平均分,以150为标准差,分布范围在0到1000之间的导出分数。

除了获得各单项分和总分之外,参加C.TEST的考生还将获得一份分数诊断报告。分数诊断报告内容包括对考生听力理解能力、读写能力的评价以及对考生从事交际性工作的状况的推断。相信这份诊断报告会对考生的日常生活、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