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METS考试 - 正文

桂林医学院

来源: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办公室 [2008-10-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桂林医学院

桂林医学院前身为1935年创办的广西省立桂林高级助产护士学校,1958年更名为桂林高等医学专科学校,1987年经原国家教委批准成立本科建制的桂林医学院。2006年学校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同年11月又以优秀成绩通过了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目前,学校占地1272亩,设有15个二级学院(系、部)、1所直属附属医院、4所非直属附属医院、21所临床教学医院。共有专任教师530名,其中副高以上职称199名。各类学生一万余人。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3%以上。拥有硕士学位授权学科点3个、自治区级重点专业1个、重点学科2个、重点实验室2个、广西高校人才小高地创新团队1个、自治区级精品课程7门、自治区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多年来,学校传承“弘德善医”精神,培养了大批扎根基层,造福一方的医药学人才,为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