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SAT美国高考 - 正文

安徽美国高考成绩22位考生平均分22分

来源:安徽商报 [2014-3-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昨天下午,安徽大学ACT中心发布去年12月14日我省考生参加美国高考的成绩,22位考生平均分22分,全部达到美国前100名高校的录取资格。其中,一位考生的数学考了满分36分,摘得全球“单科状元”。如果按照世界百强名校的排名,这22名考生中有约40%的考生成绩可被美国名校前50强录取,而这50强的实力相当于中国内地高校的清华和北大。

  去年12月14日,来自省内的22名高二和高三学生在家门口参加美国高考,半天内完成了英语、数学、阅读、科学和写作5科的考试。凭借参加美国高考的成绩,再加上托福成绩过关,可申请诸多世界名校,无需国内高考成绩。从该中心昨天发布的情况来看,今年考生的平均分22分,高出美国本土考生平均成绩(20.8分)1.2分,全部达到美国前100名高校的录取资格,好于上一年。其中,一位考生的数学考了满分36分,摘得全球“单科状元”。截至昨天,这些考生中已有60%收到美国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其中一位同学同时收到了包括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等三张有分量的录取通知书。

 
  据安大ACT中心老师介绍,美国入学考试压力不大,一个主要原因是一年有几次机会,考生可以根据最高分向心仪的大学提交申请。目前,我省考生在家门口暂时可以参加每年6月和12月的考试。拿到成绩后,考生可按照国外大学的要求同时申请多所高校,如果收到多张通知书,可以选择一所高校就读。

  据悉,英国机构2013年发布的世界大学声誉排行榜百强中,美国共43所大学入围,中国内地只有两所大学入围,分别是名列第35位的清华和名列第45位的北大。(段卓君、武静)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