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SAT美国高考 - 正文

合肥八中国际部毕业生全部被美国高校录取

来源:合肥日报 [2013-5-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合肥日报讯 2013年美国大学秋季录取已接近尾声,合肥八中国际部43名毕业学生全部被美国排名前100的大学录取,进入排名前50位的大学有45人次,其中有5位同学进入全美排名前30的大学, 13名学生进入全美排名31~50的大学。

  合肥八中国际部已经办学四年。四年来,学校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创造地实施了美国课程在中国的教学模式。截至今年合肥八中国际部已有两届毕业生。第一届毕业生不仅全部进入美国前100名大学,而且有20%的学生进入美国排名前50的大学。

 
  据介绍,为办好国际班,八中从美国聘请了优秀的教师来校担任美方课程老师,有来自宾夕法尼亚大学、耶鲁大学等高校的英语教师,有来自肯塔基大学和纽约州立大学的微积分老师,有来自弗吉尼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高校的物理、化学和生物老师,有来自哥伦比亚大学的经济学老师等。此外,八中还选派了优秀的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中方课程的老师和班主任。八中国际部还通过开设中美高中混合课程,实行学分管理制度。(束芳)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