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SAT美国高考 - 正文

湟川中学16人报考2013年SAT美国高考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3-5-1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青海新闻网讯 5月7日,记者从湟川中学获悉,该校高二国际A班16名同学报考2013学年的美国高考(SAT)。
  青海湟川中学高二国际A班共有18人,其中16人报考了2013学年的SAT美国高考。他们已于5月4日完成了第一次美国高考,预计将于6月1日参加第二次美国高考。
  据国际部负责人介绍,学生通过学习一系列美国本土课程,英语基础课程,国内文化课程,进阶AP课程后,成绩合格者,学校将推荐给美国大学理事会(同等于中国高招办)上传学生基本信息报考SAT考试,进而申请每个学生自主选择的高校。这16名同学中已有2人达到了具备申请世界前10名大学基本素质及成绩(SAT 1950分)。
  青海湟川中学国际班于2011年成立,同年9月国际班招收36名学生,他们顺利完成高一课程后,18人进入了高二国际班学习国外课程参加国外高考,直接申请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的世界知名大学,其它学生选择学习国内普通高中课程参加国内高考。(作者:赵静)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