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托福考试 - 正文

托福考试如何在网站申请成绩增送服务?

来源:2exam.com [2013-8-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成绩单问题:

  问:如何在网站申请成绩增送服务?
  答:成绩增送服务在考试结束后即可申请,考生登陆‘我的首页’点击‘查看已注册信息’可选择成绩‘增送’服务或在主页左侧‘查看成绩’中选择‘增送成绩单’,ETS承诺额外成绩单将在考生提交申请后4-7天由ETS寄出。

  问:考试后多久考生可以收到个人成绩单?如何领取?
  答:通常情况下,考生可在考试结束约15个工作日后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成绩(可能有少许例外)。ETS正式打印的成绩单随后将通过快递寄送到考生报名时提交的中文地址。考生个人账户中将提供快递单号供考生去查询。

  问:免费成绩单收件人是否可以在注册考试后补填?
  答:可以。免费成绩单收件人的最后修改时间为考试日前一天晚22:00,此时间之后,系统将不允许考生修改免费成绩单收件人,考生只能付费申请额外成绩寄送服务。请注意,如果考生填写了成绩单收件人(包括免费和付费申请),则不能对该次考试成绩提出复议。

  问:在网站输入成绩收件人代码后系统为何报错?
  答:成绩收件人的代码应当从注册网站的链接中获取,如果您未能在链接中查询到相应的代码,请联系呼叫中心寻求帮助。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