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托福考试 - 正文

托福考试费用问题缴费方式 如何申请退费?

来源:2exam.com [2013-8-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费用问题:

  问:我可以额外付款要求以更快的方式寄送额外成绩单吗?如UPS或DHL等快递服务?
  答:很抱歉,ETS不提供加急服务。

  问:网上支付可选择的银行有哪些?是否还有其它汇款方式?
  答:网上支付仅限使用中国银行(服务电话95566)、中国招商银行(服务电话95555)或中国工商银行(服务电话95588)的网上付费服务进行报名付费。

  问:我已经支付考试费用,为何仍无法注册考试?
  答:网上支付正常情况下半小时之内即可到帐,如超过1个工作日仍未到帐,请致电呼叫中心寻求帮助。

  问:是否可以在网上账户中保留余额?
  答:可以。如果您之前曾因取消考试或支付转考费后未操作转考而导致网站仍有部分余额,现又计划重新报考,可以通过付款页面选择“考费差额750元或965元”补齐全额考试费,如果您不再报考,也可使用现有余额申请其它相关服务。

  问:如何申请退费?
  答:未报名成功或您的账户内仍有余额,考生可以随时申请退还剩余的费用。考生可登陆报名网站http://toefl.etest.net.cn/cn/Information?page=Download下载退款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后发送传真至010-82345672-1-3 或 010-61957800,传真后10分钟再致电呼叫中心确认退款事宜;或E-mail至ibtcsr@mail.neea.edu.cn,并请于1-2个工作日内查询邮件回复。退款注意事项如下:

  1) 一年以内网上支付的考生,退款将退至原支付卡,且不收取银行手续费。
  2) 如原支付卡无法接收退款或网上支付已超过1年,可采用银行汇款方式接收退款,退款将通过银行转账汇至您提供的银行账户,退款产生的手续费由考生承担,从考生应得的费用中扣除,具体费率如下:开户行属中行北京市分行营业网点的1元/笔,其他银行3元/笔。
  3) 退费办理时间约为4-6周。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