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托福考试 - 正文

托福机经什么意思?民间托福答案题

来源:2exam.com [2013-8-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托福机经又称民间托福答案题库。

  这个名词的由来和雅思机经相差无几。机经指的是上机考试经验,最先起源于托福考试,即对上机考试题目的回忆总结。托福考试完全是上机考试作答,所以烤鸭们就亲切的称之为机经。机经内容含听力,阅读,写作及口语面试题目等。其中写作和口语部分对备考托福的考生帮助很大。从另一个角度研究托福历年考题,半年题库变更一次,研究同半年的机经,是完全可以遇到重复题目的。但其答案准确性众说纷纭,并不完全标准,制作仅供研究参考。

  同学们在上网查新托福考试的时候,常常可能会遇到一个概念那就是机经!许多刚加入托福备战的同学们,很奇怪,什么是机经啊,这个好象在新托福的考试题类型里没有见过啊?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新的题型呢?其实你弄错了,托福机经不是新托福的考试类型,而是一种对回忆形成的托福考题的一种称呼。

  中国学生有一个习惯,就是喜欢用当年的考试真题或者是几年以前的考试真题来当下次考试的模拟题。例如什么高考五年真题啊,高考十年真题啊啥的。这很正常,毕竟大家都想用往年的考题来测评一下自己的真实水平。但是,托福不象我们高考那样,可以有真题泄漏出来,或者是有真题出来,但是资料也很难找到。所以,那些参加过了考试的同学们,就开始寻找一种方法,把救助的方向转向自己的记忆,靠自己的记忆把当时自己考的托福题给一一列出来,形成一套完整的卷子,这就是机经。

  当然,这些根据考过了的同学记忆整理出来的考题,与原题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毕竟人的记忆也是会出错的,所以,大家在做题的时候,可以做,但是也不要把它当成是真的题去考自己,更不能因为一次机经的失利而让自己背上没有复习好的负担,这样会对你未来考试不利的。

  无论如何说,托福机经还是得看的,看看题型以及看看难易程度对自己也是有帮助的。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