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托福考试 - 正文

2013年10月27日托福阅读真题试卷

来源:2exam.com [2013-10-2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第一篇
  TOPIC 地下水渗透层
  讲地下水上面有一层渗透层unsaturated V? layer。开头有附图。这一层分为三部分,分别是soil,subsoil和fringe(毛细管layer)。分别介绍这3部分。前两层都是水的缓冲区域,第三层是被水浸湿的。还讲了它们的构造以及groundwater的循环,水有三个途径:形成地下水、汇入河流和蒸发入大气。
  第二篇
  TOPIC Moon Surface
  讲月球表面,出现clay,各个科学家不断证明是陨石撞击形成,而不是火山,讲了证明过程。
  第三篇
  TOPIC 苏美尔历史
  几个不同的development改变苏美尔的发展。Temple和Palace的控制和个人craft的冲突。从A时期到B时期苏美尔重心由农业转商业,权力逐渐分散到个人手中。词汇:simultaneous, vast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