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托福考试 - 正文

2013年10月27日托福口语试题

来源:2exam.com [2013-10-2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Task 1
  Describe the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of paying video games.
  Task 2
  When learning to use a new product, some people prefer to read the instruction manual. Others prefer to figure out how to use the product on their own. Which do you prefer and why? Give details and examples to support your response.
  Task 3
  学校把以前给学生的宿舍给了教职员工住,听力里学生不同意,因为宿舍的地点对于学生很便利,方便去餐厅和student center,而且教职员工通常都有车,他们可以住在nicer houses。
  Task 4
  名词是priming,指植物被昆虫攻击越多,反应就越灵敏。距离说了毛毛虫总会吃一种植物,第一次吃叶子损坏,过两周再吃一次,这一次植物的叶子损坏变少了。
  Task 5
  学生住在校外,离学校太远,两个解决方案,第一个可以买车,考虑报纸上的旧车广告,缺点是太贵,看电影听音乐会的钱就没有了,还可以坐公交,但车次太少,坐早班车会早几个小时到校,他讨厌早起。
  Task 6
  成功人士做计划的方式分现实和具体两种,具体例如买车的时候买多少钱的,买什么类型的,现实例如每天读100页书会影响学习其他知识,最后耽搁了效果不好,如果一周100页他就能够坚持。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