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书法等级考试 - 正文

2014年下半年常州市书法水平考试13791人参加

来源:2exam.com [2014-11-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13791人参加2014年下半年常州市书法水平考试
 
2014年下半年省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将于11月15日上午举行,全市共设50个考点,其中市区有田家炳初级中学等3个考点,溧阳有昆仑小学等6个考点,金坛有城西小学等14个考点,武进有卜弋小学等27个考点。本次共计13791名书法爱好者参加考级,其中参加硬笔书法考级的有13175人,参加毛笔书法考级的有616人。报考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25人。2014年全年共有27851人报名参加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
“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是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与南京艺术学院共同致力打造的江苏省艺术考级优秀品牌。常州市2008年首次开考,当年报考人数仅856人;2011年全市报考总人数达11657人,突破万人大关;近几年,全市报考人数均在两万以上。
书法考级的推广,推动了广大学生、家长学习书法的热情,促进了我市素质教育的发展。广大考生通过考级达到写好字、练好书法,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目的,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其审美能力和综合素质。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