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书法等级考试 - 正文

2013下半年江苏徐州市书法水平考试举行

来源:省教育考试院 [2013-11-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3下半年徐州市书法考试顺利进行
 
2013年11月16日上午我市五万两千余名学生参加了江苏省书法水平证书考试。为做好本次考试组织工作,市、县(区)自考办高度重视,按照省教育考试院要求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在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前提下,认真按照考试规范合理设置考点,净化考试环境。特别针对本考试考生年龄偏小的特点,要求各考点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做好考生安全教育,确保考生安全,做到周密组织,规范管理,确保了考试的安全、平稳和顺利。
考试期间,省教育考试院社考处处长徐俊峰、副处长张善及林丹丹老师,在市教工委书记、市政府教育督导团主任督学、市教育局副局长曹孟军同志陪同下督查巡视了我市书法考试工作,并对徐州市星光小学、徐师一附小、民主路小学等申报书法特色学校的考点进行了检查评估。
徐州市2013年(下)书法考试顺利进行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