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书法等级考试 - 正文

江苏镇江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有15887人

来源:省教育考试院 [2013-11-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镇江市省书法考试报考人数再创新高
 
江苏省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于11月16日进行,镇江市共有15887人分布在镇江市桃花坞小学,扬中市新坝中学、丹阳市云阳一小、句容市实验学校等108个考点参加毛笔和硬笔共1—10个等级的考试。这是自省书法考试06年在应该市开考以来报考人数最多的一次。今年镇江市全年报考人数达30339人,是历年来报名人数最多的一年,首次突破3万人大关。
省书法等级考试是我省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提高学生和全民的美育水平,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而开设的一项证书考试。该考试由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和南京艺术学院主办,各市教育考试院或自学考试办公室承办,它面向全社会,是对人们特别是对广大青少年审美专项技能水平资格认定的专门考试。它每年的报名工作将于3月和9月份进行。考试工作分别于5月和11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六进行。
省书法考试自06年在镇江市开考以来,镇江市教育考试院按照“积极发展、规范管理、招展服务、确保质量”的办考思路,坚持品牌、质量与服务的有机统一,建立健全省书法考试工作网络,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报考人数连创新高,省书法等级等级考试在镇江市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