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书法等级考试 - 正文

江苏省2009年上半年书法水平等级证书报名通知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09-3-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09年上半年书法

水平等级证书报名通知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苏教考社[2009]2号文通知精神,现将2009年上半年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级别及考试时间

1.2009年全省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分硬笔、毛笔两种考试,均开考110级。

2.考试时间: 2009年5月16日。具体安排为:

硬笔书法  18级上午 8:30~10:00;

9~10级上午8:30~11:00;

毛笔书法  18级下午14:00~15:30;

9~10级下午14:00~16:30。

其中,硬笔、毛笔9~10级考试,都含1小时的笔试理论考试时间。

二、报名工作及有关要求

1.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3月16日至4月10日。省教育考试院于3月15日开通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报名网络服务器,4月11日关闭服务器。各县、区考办可提前时间组织生源。

2.报名地点:各县、区考办

3.报名要求

(1)一般考生首次报名报考3级,特别优秀的可根据实际情况报考。首次报考7级以上的考生,须经具有高级教师资格的培训老师推荐。

(2)考生取得相应的合格证书后,再次报考时应根据上次考试的成绩逐级报考,成绩优秀者,可越一级报考。

(3)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同时报考毛笔和硬笔两种考试。

(4)考生报名时须填写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报名登记表(附件2),同时上交1张1寸正面免冠证件照(用于采集照片信息制作准考证等,清晰的蓝底或白底彩色照片均可)。

 

 

 

附件、2009年书法等级证书考试的形式和范围及样题

2009年书法等级证书考试的形式和范围及样题.doc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