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书法等级考试 - 正文

江苏省2009年下半年书法水平等级考试及机械工程师资格认证考试顺利结束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09-11-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我省2009年下半年书法水平等级考试

及机械工程师资格认证考试顺利结束

 

我省2009年下半年书法水平等级考试及机械工程师资格认证考试等两项考试于11月21日同时进行。在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领导下,在各市考试承办机构、有关院校、考点的大力支持下,我省圆满顺利地完成这两项考试工作。

江苏省书法水平等级考试上、下半年各开考一次。全省下半年共有95885人报名参加考试,比去年同期增长63.7%。其中,参加硬笔书法考试91140人,参加毛笔书法考试4745人。全年报考人数达186350人,比2008年增加了92409人,增长98.37%。

机械工程师资格认证考试是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与教育部考试中心合作开展的机械工程师资格认证项目,2004年首次开考,每年开考一次。我省今年报考人数为105人,比2008年增加46人,增长87.5%。考生分别在南京、无锡、徐州、常州、苏州等5个市参加考试。

在考试期间,各市有关考点能够严格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的规定要求,规范考场管理,加大督查力度,做到了考点机构健全、设置规范、管理有力、措施到位,确保了考试安全规范,考风考纪良好。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