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书法等级考试 - 正文

2013江苏省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工作会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3-3-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3 江苏省书法水平等级证书工作会在南京召开

 

34下午,江苏省法水平等级证书工作会在南京召开。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鞠勤、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米如群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教育考试院、南京艺术学院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全省十三个市招考办主任及书法考试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考试院社考处张善副处长主持。会议总结了2012年我省书法等级证书考试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讨论研究了新形势下书法考试工作发展新思路新办法,并对2013年书法考试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2012年,江苏省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全年报考人数达95万余人,年增长率达44%,已跻身为我省第二大规模的考试项目,为全省教育考试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鞠勤充分肯定2012年我省书法考试所取得的成绩:一是报考规模又有新突破二是管理水平又有新提升;三是保障机制更加完善;四是内涵建设显著增强。他总结分析了我省书法考试取得这些成绩的经验主要有三点:一是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开拓创新,是书法考试的立身之本;二是全力服务素质教育、服务考生的全面发展,是书法考试强大的生命力所在;三是加强内涵建设、树立品牌形象,是书法考试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

对如何全面落实2013年书法考试工作扎实推进社会考试工作再上新台阶,鞠勤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优化考试结构、提升考试质量;二要保障考试安全、完善考试机制;三要拓宽宣传途径、加强内涵建设。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狠抓机遇,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全力将书法考试事业推上更好、更优、更强的发展阶段,为我省的教育考试事业和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对如何实现书法考试持续发展,进一步提升书法考试在引领社会风尚和加强传统文化教育方面的作用,米如群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稳扎稳打、稳步推进,实现书法考试的科学持续健康发展;二是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加强合作,提高书法考试的水平和质量;三是创新方法,大力开展书法工作交流活动,推进书法考试不断发展。

会上,由考试院社考处蒲开达副处长宣读了2012年江苏省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并现场进行了颁奖,部分获奖单位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场景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