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书法等级考试 - 正文

2013年江苏书法等级证书考试夏令营在南京泰州举行

来源:2exam.com [2013-7-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弘扬民族优秀文化  传承中国书法艺术 

- 2013年江苏省书法等级证书考试夏令营分别在南京和泰州举行

 

2013年江苏省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夏令营7月5日和7月10日分别在南京、泰州开营,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米如群、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鞠勤及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南京夏令营的开营仪式。

江苏省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开考以来,已有300万考生参加了各个科目和等级的考试,有约240万人取得了各个不同级别的合格证书。江苏省书法水平等级证书为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传承中国书法艺术,提高人们的书法鉴赏水平,促进广大中、小学学生写好规范汉字及对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意志的磨练、情操的陶冶、品德的培养产生了潜移默化的作用。2009年以来,我省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分别在南京、南通、连云港、泰州举办了8次夏令营,全省有800多名优秀考生参加了夏令营活动。2013年书法考试南京夏令营的95名营员在江苏省美术馆、南京科技馆、溧水周园等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参加泰州书法考试夏令营的115名营员参观了江苏省泰州中学,梅兰芳纪念馆,郑板桥纪念馆,中国人民海军诞生地纪念馆,泰州著名景点望海楼和桃园,他们普遍得到艺术、科技的教育,受到了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7月12日南京艺术学院书法系主任金丹教授在泰州为营员们进行了书法讲座和现场点评考生作品,营员们在夏令营过得非常开心、快乐。 

南京夏令营的营员还应缴参加了首届江苏省书法水平证书考试考生作品展开幕式并参观了作品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