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征兵 - 正文

全国征兵网2015征兵报名时间网站

来源:2exam.com [2015-4-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今年网上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开始
  从省征兵办公室获悉,今年网上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工作4月1日起全面展开,适龄男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  )进行兵役登记,之后按照当地兵役机关的安排,进行登记情况现场审核确认和初检初审。

  往年已经参加过兵役登记、今年年满22周岁以内(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学生放宽至年满24周岁)的男青年,应当登录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核验。网上兵役登记时可同时申请参加今年应征报名,也可申请暂缓应征。今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7周岁的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生,本着自愿原则也可参加今年的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

  据了解,我省征兵报名工作主要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条线,未能上网登记的青年,可携带本人户口本、公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到常住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或乡(镇、街道)武装部,由工作人员协助进行网上兵役登记。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