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征兵 - 正文

2015河南征兵网上应征报名开始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5-4-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河南2015年男青年网上应征报名开始
 
  昨日,大河报记者从河南省征兵办获悉,河南省今年男青年应征报名工作正式启动,今年仍实行网上实名注册报名,广大适龄男青年即日起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报名应征。


  每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应当在当年6月30日以前,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
  据悉,男青年应征报名年龄要求为:年满18至20周岁,高中毕业生可放宽至21周岁,高校在校生放宽到22周岁,高职(专科)毕业生放宽到23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放宽到24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入伍。(记者 刘启路 通讯员 张正军)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